close

201608270038
高雄市1名23歲的林姓嫌犯,不但是名毒販,還經常竊車當作代步工具,誇張的是,他行徑囂張,每次遇到行車糾紛,都會開著贓車衝撞對方,完全沒在怕,而他脾氣火爆,甚至還曾跟朋友嗆說,萬一遇到警車攔查,也絕對要衝撞警車逃跑! 大雨中,林姓男子開車停在巷子裡,對向1輛白色轎車也開了進來,2輛白車互不相讓僵持不下,林姓男子竟然倒車再往前衝撞對方車頭。 聲源:警方:「(這輛車是他自己的嗎),贓車。」 在這之前他已經開車撞對方車頭2次,還下車過去理論,只是最後見對方打電話報警了,他竟然自己倒車逃逸。 聲源:警方:「這邊啦,看到他他就開始跑了。」 23歲的林姓男子在高雄市河堤路上拔腿狂奔,後方一群員警緊追不捨,原來警方獲報他在這裡與人有毒品交易,埋伏逮人,只是抓到他之後,才發現他7月、8月連續與人行車糾紛,一不高興就逼車砸車,甚至是開車撞車後肇事逃逸,行徑十分囂張,而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,就是竊車慣犯。 警方:「你東西放在哪裡?來你自己說,你這輛車偷來的嘛?」 專挑特定品牌車款下手,當作自己的代步工具,還會得意的自拍竊車過程,沒想到留下鐵證,至少就偷了3輛車,而他開車撞車沒在怕,因為開的都是偷來的贓車,林姓嫌犯囂張之程度,警方說他還在LINE中跟女友傳訊息,說萬一遇到警車攔查一定開車衝撞。 鼎金派出所副所長熊端偉:「甚至在與友人對話的LINE群組裡面,更發現他如果被警方查緝的時候,他甚至叫友人駕駛其他車輛來衝撞警方。」 警方原本要逮捕的是毒販,沒想到一連串查出他諸多犯罪事實,將他移送法辦,如果他再繼續逍遙法外,恐怕還會再發生更多行車糾紛,更多無辜駕駛受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