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2082217

基隆張老師中心 心學園柔道比賽佳績再現 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208 16:25:47) 救國團基隆「張老師」中心與基隆市政府合作辦理的合作式中途班-「心學園」參加「107年基隆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-柔道項目」榮獲個人項目金牌1名、銀牌1名,所有參加學員皆獲得獎牌,勤奮的練習終於得到收穫。 「心學園」係與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合作辦理之中介教育措施合作式中途班,服務對象為九年級的中輟生及虞輟生,提供活潑多元適性的課程教學,運用多元的教學方法鼓勵青少年探索自我,尋找自己有興趣的專長,並且穩定就學。 106學年度目前有10位學員穩定就讀,柔道課程提供孩子人際互動的機會,促進強健自我體魄。而同學們平常喜歡被暱稱為「老爸」的劉玉郎教練,於「心學園」任教三年的劉教練是最受歡迎的老師之一,運用實際的肢體操作和引導式教學,讓學柔道變得更開心,也學得更精實。 劉教練說:「透過有趣的引導遊戲,孩子慢慢的從對柔道沒有興趣到開始漸漸喜歡,透過團體的激盪,讓孩子們有動力學習,柔道不單純只是為了運動、防身,更是要學習謙虛、禮貌的態度與團隊精神。」也因為劉教練的努力耕耘,「心學園」今年依舊獲得好成績。 學生對於正式柔道比賽的經驗受益良多,為了在比賽中發揮所學,並且得到榮譽,每位學生都非常認真的練習。此次比賽經驗也提升了學生的成就感與自我認同,讓心學園的學生能用更正向的態度來學習挑戰自我,看見自己未來更多的可能性與潛力。 救國團基隆「張老師」心學園的學生多來自經濟弱勢家庭,部分餐費與活動費皆是由募款支應,期盼各界一起關心、以行動支持基隆市中(虞)輟的學生,給予孩子一個不同的未來。郵政劃撥帳號:0103151-0,戶名: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,匯款敬請備註「心學園募款專用」並請留下姓名與住址,將會寄發感謝函與捐款收據給各捐款人(單位)。 訊息來源: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

基隆張老師中心 心學園柔道比賽佳績再現

徵信社收費

小三太囂張了我該怎麼辦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