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6180035

▲沙士加蛋黃,阿嬤特調飲料竟能治感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 阿嬤總是擔心孫子吃不飽,只要聽到孫子肚子餓,就會立刻變出食物,將孫子餵飽餵胖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提到,家中阿嬤近日調出「阿嬤特調飲料」,表示喝了感冒就會變好,而照片也掀起熱烈討論。 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寫道「這是一碗生雞蛋黃+鹽+沙士,有人喝過嗎?阿嬤特調,阿嬤說感冒喝了就會好。」照片中可見,碗裡裝著沙士,但上頭卻有著黃色泡泡,讓原PO忍不住笑稱「不說了,我要去掛急診了!」。 貼文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家有人也會這樣喝」、「我無法接受生蛋的味道」、「這個顏色我喝不下去」、「小時候感冒,阿嬤也會這樣弄給我們喝」、「那是消暑用的特調,我家都這樣喝」、「小時候媽媽也這樣用給我喝,比藥好吃多了」。

沙士加蛋黃 阿嬤特調飲料竟能治感冒

桃園徵信社

另一半最近的行為怪怪的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