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10102203

雖然原先傳出可望復出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今天賽前宣布缺陣,但騎士今天在幾名新兵包括韋德(Dwyane Wade)、羅斯(Derrick Rose)和克勞德(Jae Crowder)聯手拿下52分帶領下,還與溜馬一路糾纏,不過第4節攻勢無預警熄火,最終就遭到溜馬以106:102逆轉擊退。 詹姆斯在上月底扭傷左腳踝後,缺席了季前熱身賽首場比賽,原訂今天復出與新隊友們攜手合作,不過賽前才又傳出他因為左腳踝仍感到痠痛,不但不會參加今天與溜馬之戰,下周與巫師的比賽也將繼續養傷。 雖然少了球隊核心詹姆斯,不過騎士今年季前補進的幾名新面孔今天火力全開,尤其是擔任先發的韋德、羅斯和克勞德聯手轟進了52分,幫助騎士前3節都還保持領先,不過第4節在由替補球員上陣後攻勢卻熄火,反讓溜馬逆轉戰局賞給騎士二連敗。 雖然熱身賽連兩戰吞敗,但騎士韋德今天出手14次命中10球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,且還上演一反手爆扣,讓他賽後直呼感覺超棒,「其實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繼續熟悉隊友,我還是發生了4次失誤,這代表我和隊友間還在尋找默契的過程,但我的確在訓練中感覺到我們持續在進步。」 而從季前訓練營就展現出不錯狀態的羅斯,今天也有15分3籃板3助攻進帳,不過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透露,未來將會讓羅斯有更多帶領第二陣容出賽的機會:「我認為如果讓他來帶領我們的第二陣容,我們將能保持住快速的步調,畢竟你不能要求韋德每一波攻擊都帶球推進甚至是參與攻守轉換。」

NBA/詹皇沒打 靠韋德、羅斯飆分騎士還是輸

徵信社

狐狸精纏上了他?該怎麼解決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