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160922

教士隊今天跟落磯隊交手,一位女球迷在看台上被Hector Sanchez的球棒打中,雖然頭上已有包紮,但看來不嚴重,他也微笑跟Sanchez致意。 不過比賽也因此延遲13分鐘,讓人十分擔心不知發生何事?還好她還能夠在醫護人員攙扶下離場。 Sanchez表示:「我真的真的很抱歉,當我看到我傷了一位女士,這是令人遺憾的,我只想表達我的歉意,以及我對她的祝福,我希望他早日康復,我希望她沒事,並且好好休養。」 教士隊總教練Andy Green表示:「這真是令人痛心的一幕,希望能夠為她祈禱,非常希望她沒事。」

MLB/小心球棒! 女球迷被桑契斯爆頭

徵信

他會去包二奶嗎?他會外遇嗎?讓徵信社幫妳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