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311141

圖/TVBS 高雄楠梓一名保母去年被家長指控虐童,當時家長把照片PO網,引起不少網友跟風,未經查證,留言抨擊,保母甚至還接到恐嚇電話,不堪其擾,之後也不敢再幫人帶小孩,生計大受影響,一年後法院一審結果出爐,保母獲判無罪,讓她直呼真的是遲來的正義。 TVBS記者林佑璇:「遭控虐童經過1年多,法官判決無罪,不過王姓保母東西收起來不敢帶小孩,生計也因此受到影響。」 玩具童書整齊的擺在櫃上,原本的溜滑梯、地上軟墊也都收拾乾淨,看不見小孩嬉戲玩耍,真的是被嚇到了。 當事人王姓保母:「把我講的這麼難聽的話,你說我的名譽不是受損,之後我敢再收小孩嗎?不敢了,人家也不敢給我照顧。」 這是當時小朋友受傷的照片,背部一片紅腫、些微瘀青,保母說是當時小孩要從樓梯上往下跳,女兒怕她受傷上前接,才會導致傷痕,當時有跟媽媽講述情況,沒想到事後卻遭對方提告,甚至要求鉅額和解金。 當事人王姓保母:「我想說我哪有這麼多錢,拿1百萬跟你和解就沒得談了。」 當初家長把小朋友受傷的照片po網,結果引來正義魔人謾罵攻擊,讓她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當時小孩阿姨氣憤難平的在社團上PO文說「保母把小孩打傷,要求大家幫忙分享,還把保母個資公開」,而網友更是肆無忌憚的在底下留言抨擊,保母還因此接到恐嚇電話。 當事人王姓保母:「他就放話說要對我們不利,擔心說有人,真的是對小孩不利或怎麼樣。」 拿出判決書一審獲判無罪,保母說真的是遲來的正義,判決書提到,當初小孩被打是偶發事件,而且是保母女兒出手,跟保母業務過失傷害無直接關係,因此撤銷改判無罪,只是經過這次事件後,下次幫人帶小孩會先溝通清楚,教育理念契合的才敢接,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。

鄉民正義? 家長控虐童保母一審判無罪

台北徵信社

我一定要抓姦才能中止外遇嗎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IJEpee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